undefined

冷天總能勾起我的嗜辣魂~於是盡責的鏟屎官拋出「洪爺麻辣鴛鴦鍋」,故事就這麼開始了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我們很少造訪板橋,不過身為一位不專業「食況記錄者」,在不同地區開發餐廳是必須的 XD

這是我們初訪「洪爺麻辣鴛鴦鍋」,不曉得用餐尖峰時刻的營運狀況,於是我們特地早到看附近環境,停好機車(滿好停的)到店門口先看菜單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「一個人的麻辣鍋方案」(平日限定)

看來這方案可以讓很多人「獨自吃麻辣鍋」的成就解鎖XD

 

 

再來~換我們入座啦!!!

店內的座位不算少,總共有兩層樓,一樓多是 2 人到 4 人座位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而二樓多是4人(含)以上座位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店內的燈光看似昏暗,但每桌都有獨立燈光,足以辨識食物的熟度,桌與桌間也有著適當距離,不會讓人覺得擁擠,同時能保有一份私人的隱密感。

undefined

洪爺麻辣鍋採單點式,分為小、中、大鍋,湯頭的鹹、辣、麻都是可以調整的~

菜單我放這邊,你各位就不用謝了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但因為我們第一次來,也有選擇障礙XD

於是就點小辣與雙人套餐,再點幾份單點,覆蓋這份菜單,結束這一回合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雙人海陸套餐 1,188元(套餐含小份鴛鴦鍋)

 

   - 肉品升級無骨牛小排 +99元

秘滷大腸頭(半份) 168元 

家傳滷牛肚(半份) 168元 

家傳滷牛筋(半份) 168元 

香酥老油條 60元

以上皆需加10%服務費

 

(打著打著又想吃了)

我的口味很大眾,但對細節有點小堅持~

這麼說好了,若一家火鍋店的肉品油花分布很棒,海鮮大又鮮,但白飯吃起來卻是濕、軟,總讓人覺得可惜~

(此為個人口味分享啦~我喜歡粒粒分明的白飯)

所以到初訪的火鍋店,不太敢點白飯當附餐,不過既然店員推薦白飯,那我就鼓起勇氣試試看!

undefined

對!這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白飯!

聽店員介紹,洪爺麻辣鍋的白飯,選用台東關山米,白飯粒粒分明又Q,即便放冷再吃也毫不遜色!

而店員推薦的另一份副餐「王子麵」!

我原想,王子麵就王子麵,為什麼要推薦~店員說了「王子麵下在辣鍋很好吃喔!可以試試看!」

undefined

我照做了,而王子麵也不負我所期待的吸附滿滿辣湯,讓我有點罪惡又有點幸福的吃下肚

我過去都是點冬粉的那位,沒嘗試過這種吃法,雖然王子麵加辣湯吃起來很幸福,但是這種味覺感受是可以想像的,大家點餐時可以斟酌~

不過白飯我很推薦喔!

 

湯底則是套餐內贈鴛鴦鍋,即為「麻辣鍋與昆布豚骨鍋(附菜盤)」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湯底看似不起眼,但卻與想像的味道有些不同~

先說說昆布豚骨鍋,原以為會是清淡的蔬果味,但入口後卻有種說不上來的鮮甜感,

而麻辣鍋則是「可以喝」的辣湯!對於愛吃辣的我來說,口感很順,不會刺激、嗆口、過鹹!

 

嘿嘿~吃麻辣鍋,肯定少不了鍋底!若吃麻辣鍋少了鍋底,肯定讓這趟美食之旅留下遺憾RRR~

undefined

我最喜歡豆腐~辣湯完整包覆且鬆軟綿密,而鏟屎官最喜歡鴨血Q彈滑順的口感~

*若鍋底吃完不用擔心,加價60元可以選擇豆腐或鴨血加量喔!

 

先品嚐鍋底,再丟老油條和手工花枝漿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手工花枝漿則是建議能先丟豚骨湯試試看味道,再丟辣湯品嚐另一種風味喔

undefined

老油條丟哪鍋不用我多說吧!

undefined

接下來到重頭戲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套餐海鮮盤給得很大方!鮮度更不用說~

undefined

魚片捲成花形狀好可愛~

 

海鮮都這麼優秀了,肉品也不能遜掉!

快點往下看!這油花分佈還不美哭你?

undefined

本地梅花豬

口感略有嚼勁,完全沒有腥味,還帶點鮮甜~

 

undefined

無骨牛小排

油花分佈之美!輕輕涮過~2~3分熟入口最甜!

不敢吃生食的朋友,我就先在這邊抱歉了XD

 

最後壓軸!

undefined

秘滷大腸頭(半份) 

家傳滷牛肚(半份) 

家傳滷牛筋(半份)

美食只要冠上 古傳秘方、秘制、第幾代傳承工法,總能讓人萌生嘗試的慾望!

 

我對大腸一直有種畏懼之心,若你吃過和橡皮筋一樣的大腸,應該會懂我的感受!

undefined

不過洪爺的秘滷大腸頭不一樣,它Q軟、入味卻不死鹹喔!曾和我一樣怕吃大腸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

 

而家傳滷牛肚~

undefined

口感較有嚼勁,味道也很不錯,我個人覺得咬久了有點累 XD 但鏟屎官覺得,這牛肚越嚼越香!

 

再來是我最喜歡的家傳滷牛筋!!!

undefined

也是Q軟,也是入味、鹹香,但人家就是偏愛他那充滿膠質的口感!這半份幾乎都是我吃完的~嘿嘿

 

這裡的餐點份量剛好,用餐氣氛舒適,很適合上班族、家庭來聚餐閒聊!
 

洪爺麻辣鴛鴦火鍋 板橋店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65號

電話:02-2258-8778

營業時間:平日 17:00~01:00

     週六 12:00~01:00

     週日12:00~22:00

Facebook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ngyehotpot

 

辣就先將子囉~百掰!

 

 

    連連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