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賓請掌聲鼓勵好嗎~ 2019/7/31 終於淘汰用了8年的 ASUS 筆電

重點是它還沒壞,一直以來卡在一個算順暢,只是偶爾有點卡慢的狀態,所以拖很久捨不得丟 QQ

 

這次出手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公司是用 Mac Air ,它的順暢感,完完全全燒到我、戳到我的痛點~

 

新筆電的效能、配備什麼的,可以參考專業部落寫得內容,我只要好用就很開心了~好,話不多說,先簡單介紹一下新筆電規格~

太空灰 Mac Pro 13吋 256GB No Touch Bar

 

在 Studio A 購入的,除單機外,還搭配三年人為保固,以及簡單的轉接頭,從頭至尾花費近 50,000 元 ,跟當年買 ASUS筆電的價格差了有兩三倍 呵

 

接下來分享一下筆電外觀🥰

 

▼ Apple 不論外包裝或產品都少不了留白的美,正好是人家喜番的黑、白、灰~~

 

▼ 太空灰的顏色我很喜歡,質感更勝銀色~照片拍起來比較亮,實品顏色深一點~

 

▼ 畫面美美ㄉ~

 

▼ 嗯~據同事說法,Pro的螢幕邊框有比較窄,難怪螢幕在視覺上,感覺比公司的Air還大

 

▼ 鍵盤會透光~~~喜歡!

 

▼ 筆電側邊值得注意一下!現在只剩下兩個 Type C 的孔,所以若有接USB之類的需求要另購配件ㄌ~ㄏㄏ

 

▼ 大家來拍個大合照~現在充電線是 Type C 公對公線材~

 

▼ 最後曬一下貓~筆電一拿回家、打開,就有官家貓來巡視~他的表情像是在告訴我

 

「喵ㄉ,有錢買筆電不如多買點罐罐給本貓吃!」

 

 

▼ 厚~氣氣氣氣氣!

 

 

好啦 這篇文完全是想記錄魯蛇我那雀躍的心情~

2019/07/31,ASUS 在這天正式退役!

我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資料移出,想盡辦法把它賣掉來補貼一下 QQ

 

好~就醬~百掰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連連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