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前陣子天冷變得好常吃火鍋~真的好久沒吃燒肉了!

於是就和鏟屎官與慶生之名來「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」

undefined

「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」

隱身在台北東區最好吃的216巷內~

undefined

店內的消費方式如下:

週一至週四 男生899/人,女生799/人

週五至周日 男女均一價899/人

100-130cm 兒童 399/人

100cm以下 幼兒 免費

*皆須額外收取10%服務費!

undefined

除了肉肉吃到飽,還有壽星優惠!

不過我們事前不知道有慶生優惠,所以兩個人來,不符合優惠資格~

undefined

雖然不符合資格,卻還是滅不了我們想吃燒肉的決心!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這個置物功能超方便!

undefined

這台抽煙機很厲害~!

過去曾吃過炭火燒肉,那炭火的煙燻得我眼睛超痛,而且又很大聲!

這裡的完全不會,吸煙很夠力,讓我的眼睛完美度過了用餐時光~

 

說了那麼多,該進入用餐環節了吧!

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 菜單放這~你各位就不用謝了!

 

 

undefined

這邊飲品都不用自己站起來盛,整個很合我意啊~

 

反正我們第一次來用餐,就是店員推薦什麼我們點什麼~

 

美澳和牛、牛橫隔膜、牛舌、雪花牛...一定要來就對了!

undefined

牛肉綜合盤(雪花牛、霜降牛、小牛胸腹肉、菲力牛、牛舌、骰子牛、翼板牛排、橫隔膜)

酒蒸蛤蠣、松阪豬、美澳和牛、招牌和風沙拉、綜合蔬菜盤

 

你以為我接下來會跟你說什麼肉多好吃嗎?

不~我會告訴你~要先拿豬油抹烤網~

undefined

 

接下來才是開始烤肉啦XD

店員建議先下肉片會比較好烤~

那我當然先選「美澳和牛」啊啊啊啊啊!

這是我第一次吃燒烤的和牛,覺得好好吃喔!

undefined

美澳和牛的油花很細緻,平平都是油脂豐厚的肉,

卻能明顯吃出它和雪花牛的差異~

這種細緻的口感好比鮪魚大腹,是吃一次會愛上,吃兩次會幸福的味道!

 

當原味肉都吃過一輪,該來個加料的吧!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蔥鹽牛舌,不是很厚的牛舌,但還是建議烤至單面出水,底部微焦口感最好!

在入口前我對它有種想像,那是一種很鹹的蔥鹽味~

但實際吃了去覺得比想像中清淡~

一點點黑胡椒香提味,帶出牛舌的鮮甜,一口咬下,整口都是食材的原味,很加分!

 

再來是我個人超愛的部位

undefined

牛橫隔膜!!!

店員說,橫隔膜吃到飽只到2020/4/30,並不是天天吃到飽的~

覺得我們好幸運喔 XD 

至於橫隔膜口感,就是脆脆的,富有嚼勁,卻又不韌~

如果肚子還有空間,我應該吃個兩份不是問題吧!

 

undefined

松阪豬

undefined

蛤蜊好大顆!

湯也是鮮甜帶有一點鹹,店員說沒有加鹽,這鹹味都是來自蛤蠣~

若想喝湯 可以和店員說要換成碗喔!

 

undefined

杏鮑菇,認真推薦烤蔬菜之前先沾店家提供的「味噌醬」

沾了再烤,蔬菜變得好好吃喔!

不過不沾也行,直接烤來吃也平衡吃了一堆肉之後的罪惡感XD

 

然後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錯,我還有海鮮!

undefined

海鮮拼盤(鳳螺、一夜干、魚下巴、花枝、軟絲、干貝、蝦、蚵仔)

 

對,你沒有看錯!

undefined

這是專為懶人設計的撥殼蝦!!!

鏟屎官的手,今天終於可以休息了!!

 

undefined

超大顆干貝~非常多汁!

 

undefined

讓我心生畏懼的鳳螺們~

故事是這樣的,有次我和鏟屎官去宜蘭壯圍吃很有名的海鮮燒烤店

吃到超臭的鳳螺,從那天起我和鳳螺就互看不順眼了

undefined

但是因為店員推薦了,我們就點來踩踩雷!

店員說,烤鳳螺很間單,只要把時間記好,就不會吃到乾鳳螺~

是這樣的「螺肉上,等到水滾了,在等3~5分鐘就好了」

undefined

果不其然,這樣的鳳螺真的很彈很多汁,我滿推薦的!

 

undefined

再來是傳說中的東石生蠔~

想烤出多汁的生蠔,訣竅就在這裡!!!

undefined

將平的那面朝上烤一分鐘,接著再翻面烤2~3分鐘,等他自己開就可以了!

若沒開可以跟店家借生蠔刀來剖喔!

 

undefined

哇~這生蠔比我大拇指肥誒~哈

 

undefined

魚下巴,皮朝下,烤焦一點沒關係 (因為不吃皮) 待魚肉變白、半透明,沒有那麼深的時候再翻面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焦香、脆脆的~愛吃魚不譨錯過誒!

 

undefined

一夜干,於那麼多是要怎麼吃啦?!

我們可以請店員協助貼心烘烤桌邊服務,裡面包含去頭去尾、去皮去骨等服務

好喜歡~希望鏟屎官也可以學起來!

 

最後最後我們點了據說是店內的必吃品之一的「奶油起司芋頭」

undefined

剛送上來就是一包不知道是啥的食物

充分加熱開蓋後看見蠻滿的起司誒!

undefined

將兩者均勻攪拌

undefined

牽絲起司加上芋頭泥、肉鬆~

我原以為起司會很膩(畢竟他都牽絲成這樣了)

沒想到味道卻被芋泥與肉鬆佔去,芋泥又略勝一籌!推薦芋泥控要吃!

 

最後最後甜點收尾是必須!

undefined

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

北海道巧克力融漿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現烤熱呼呼的巧克力很香濃!

搭配不會太甜的香草冰淇淋,一濃一淡是絕配,很明顯能吃出誰是主角~是不會吵架的搭配!

 

undefined

而抹茶冰淇淋一樣也是走清爽路線,不會有過濃的抹茶味,也不會太甜~ 

紅豆甜蜜且鬆軟,再搭配白玉豐富了整個口感~

 

 

後記:

這是家我在吃的當下就和朋友說「下次再一起去的店家!」

不論是地點的方便性,還是食材的豐富程度與鮮度,都有在水準之上!

吃完真的太飽了,不然我還真的想再點和牛來吃

 

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

官網:http://www.hinomai.com/

地址: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

電話:02-8773-7899 / 02-8773-8588
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
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7931928558118/

 

 

大家一定也要來粗抗抗喔~百掰!

arrow
arrow

    連連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