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這次要請連福利出場當麻豆了

為了讓他乖乖試用、拍照,有使了一些小手段 顆顆

undefined

 

好!這次要請大哥體驗的是 PetO'cera 的貓咪保養品

undefined

圖左:PetO'cera 貓咪專屬保濕修復霜 40ml $645

圖右:PetO'cera 積雪草護毛噴霧(敏感肌修復,無香味) 150ml $809

然後最右邊的小領結是「毛樂主意」贈送的小禮物

 

幫連福利戴上後才知道,原來他也可以這麼帥啊XD

undefined

 

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

「毛樂主意」是販售毛孩用品的電商平台

產品是以安全優先,以天然及科學為本

官網中還有些貓狗狗的小知識給各位爸媽腦補~

 

而這次體驗的「PetO'cera」產地為韓國

產品配方為天然植萃,獲得獸醫師認可

經EWG(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)組織認證為全天然綠色等級

**資訊來源為毛樂主意官網

 

undefined

PetO'cera 產品包裝有韓系保養品的感覺

若沒多說,鏟屎官看到可能會覺得是我的保養品

 

undefined

產品上方的防拆標籤~

PetO'cera 沒有因為是毛孩用不上心

 

接下來我們來針對產品開箱~

undefined

PetO'cera 積雪草護毛噴霧(敏感肌修復,無香味) 150ml $809

特別推薦這些毛爸媽:

1.毛寶貝經常搔癢,皮膚常起皮屑。

2.毛寶貝毛髮粗糙,乾裂或掉毛的狀況。

3.希望幫毛寶貝改善毛髮打結問題。

4.希望幫毛寶貝改善毛髮靜電問題,增加毛髮光澤度。

5.尋找溫和不擔心被舔食的護毛產品 。

**以上是官網詳情文案,大家可以去看看成分喔!

 

先不用說貓咪,就說我自己好了~

我對香味也很敏感!

大部分毛孩用品總是添加一堆有的沒的香精

真不知道那些香味是為了毛孩好

還是為了迎合貓爸貓媽的喜好

 

不過還好的是文章裡使用的兩款產品

味道很原始很溫和,沒有刺激性的可怕味道!!!

換個方式說,他一點香味都沒有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(和化妝水也太像)

 

初次使用,我先將噴霧噴到手上確認味道

undefined

也讓福利大哥聞看看

如果有排斥、逃跑就先不使用

 

不過還好他沒跑 顆顆

接下來就是把噴罐拿高至距離毛髮15~20公分

**下圖是示意喔!

undefined

噴上去之後,我會用手輕柔的幫他理順~

福利大哥也沒有急忙著舔毛的動作

感覺上是接納的~

 

來說說使用感想

回想前幾天我跟連福利莫名的來電(靜電)

使用後確實就沒有靜電的問題產生了~

然後~因為福利大哥本身毛髮就滿烏黑亮麗的

所以在亮麗這部分是沒有太多感受XD

 

不過我會考慮帶回老家給連福吉用看看!

他就是敏感肌的貓 哈哈

 

undefined

PetO'cera 貓咪專屬保濕修復霜 40ml $645

特別推薦這些毛爸媽:

1.貓寶貝經常搔癢,皮膚常起皮屑。

2.貓寶貝經常舔腳或咬腳。

3.希望幫貓寶貝預防多種皮膚疾病。

4.尋找溫和不擔心貓大舔食的護膚產品。

5.厭倦傳統油膏狀的護膚產品。

**以上是官網詳情文案,大家可以去看看成分喔!

 

說真的,我很期待試用這支產品!

因為福利哥有肉球乾乾的問題(不到裂的程度)

身為一位美男子,「肉球乾裂」是無法被接受的

那我們一起來見證福利哥的肉球大變身吧!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福利哥應該以為這是吃的所以靠過來...

 

剛開始我一樣是先將保濕修復霜擠給福利哥聞聞看

確認他不排斥,那我就要開始對老肉球不客氣了!

undefined

嗯?沒反抗?

 

肉球使用前:

undefined

 

抹一點保濕修護霜:

(阿~零食露餡了!)

undefined

 

輕輕按摩、推勻:

undefined

 

這真的是福利的肉球嗎??

undefined

 

好可愛!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帥?

undefined

如果你問我,肉球乾裂怎麼辦?

我會回答你去看獸醫,然後問獸醫:

「PetO'cera 貓咪專屬保濕修復霜」可不可以用 XD

 

不過說真的,還是要在這邊奉勸所有毛孩爸媽

毛孩若有什麼問題,一定要先去看醫生!!!

保養品就是保養品,不會有醫療作用唷!

 

毛樂主意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maolove.com.tw/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olove.tw/

 

*此為廠商邀約體驗文章,依個人真實體驗後的感受撰寫文章,不唬爛,信不信隨你囉~

arrow
arrow

    連連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