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離除夕不到一個月,每到這時就開始想...

今年要送出多少禮盒?禮盒要中式還是西式?蛋捲還是海苔?

undefined

尤其送長輩的禮盒更要仔細挑選!

用料要好,包裝要雅,品質要高,口味要合!

細節這麼多,殺死了我不少腦細胞 QQ

 

嗯...那不如就先從「口味要合」開始吧!

《無二》 和●年禮盒 $1,650元

undefined

西式禮盒常會有長輩吃不習慣的問題,所以常會成為兒孫輩的零嘴~

不過這次的《無二》中式點心禮盒就不一樣啦!

 

 

《無二》使用純正麥芽糖、嚴選優質堅果

先前我們說過,健康吃堅果,要首選低溫烘焙!

且堅持無添加漂白劑、防腐劑、人工添加物,是《無二》的原則!

 

你可能曾有見過《無二》的產品~

畢竟它在台灣北、中、南有數十個銷售據點,要沒見過也很難!

 

undefined

和●年禮盒有個可愛的小巧思~

從禮盒袖套輕輕往下拉~鼠年賀圖出來見客啦

undefined

而內裡也沒有在馬虎喔!

內有十款中式甜點,以芝麻糕與薑母桂圓飴為主要核心產品

再搭配八款點心,豐富了整個視覺色彩,看了就賞心悅目耶!

undefined

那麼,我就先打開來瞧瞧囉!

 

拆開來擺盤一下,很適合有客人拜訪擺出來招待~整個很體面!

undefined

 

再來看我一一介紹吧!

 

芝麻糕

undefined

我很喜歡芝麻類點心~

這款芝麻糕,色澤油亮油亮、香氣濃郁,口感Q軟,不會黏牙!

 

薑母桂圓飴

undefined

這和芝麻糕一樣黑亮黑亮~

但味道卻大大不同!包裝撕開「薑」的香氣撲鼻而來!

咬起來Q軟,有桂圓的香甜與薑的辛,非常特別!不過有點小黏牙~

 

花生酥(研磨)

undefined

 

花生酥(顆粒)

undefined

不用我說,大家對花生酥應該都很熟悉!

從食品店到夜市,到處都有賣花生酥~
 

只是《無二》禮盒這款花生酥選用台灣在地花生

並以「研磨」與「顆粒」這兩種形式呈現!

「研磨版」口感鬆軟,甜中帶鹹~

而「顆粒版」清甜酥脆,不會黏牙~很適合嘴饞時來一口!

 

牛軋糖(杏仁果)

undefined

奶香很濃郁,口口都咬的到堅果顆粒!

 

薑黃腰果酥

undefined

這吃起來很特別!有特殊辛香料的味道~

香料味不會太濃,是恰好的點綴~

 

紅藜腰果酥

undefined

我很喜歡它的焦糖香,與不硬的鬆脆的口感~

 

蜂蜜胡桃酥

undefined

這個吃的到堅果香氣與蜂蜜的清甜!

 

夏威夷豆酥

undefined

松子桂花糕

undefined

 

夏威夷豆酥我比較無感,但鏟屎官覺得堅果加米香口感很特別~

松子桂花糕的口感軟中帶勁,吃得出桂花清香,不過有點小黏牙

But,我竟然不會對它的黏牙反感!

因為桂花的餘韻留在唇齒間滿舒服的~禮盒中,我最推薦這個!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Wuer 無二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gpselect.com.tw/wuer/

Facebook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ping52/

 

 

*此為廠商邀約體驗文章,依個人真實體驗後的感受撰寫文章,不唬爛,信不信隨你囉~

arrow
arrow

    連連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