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學生聚集的地方就有平價美食,若能遇到平價又可口的餐點,那真是人生一大幸事

這次又是公館,「魯山人 台大店」之後,再添一家公館推薦餐廳

 小原田日本料理 公館店 

undefined

小原田的地點位於台電大樓站,非常方便喔!

而店家的位置,介於醒目與不醒目之間 XD

undefined

這樣說是因為「小原田公館店」為二樓街邊店~

undefined

招牌非常醒目,但店家的入口卻隱身在商業大樓中~

undefined

不過若真的好吃,找一下又何仿~

尋覓美食是吃貨的浪漫

 

大樓有提供電梯搭乘,不過我們想二樓也沒多遠,就運動一下吧!

undefined

上樓即達「小原田」店門口~

 

undefined

店家有貼心提供等待座位,不過我們有事先預約,剛好可以直接進場,辣就不坐囉~~

因店內座位數有限,建議要預約再來喔!

 

那接下來我們看看裝潢~

店內座位採淺色木質桌椅,感受舒適,較無拘束感~

undefined

 

裝潢配色為淺色系,並採用大量的日系壁貼,有藝伎、壽司插畫~

還有搭配水彩風的生魚片、鰻魚飯等產品照,讓我食指大動~迫不及待吃一波了!

 

undefined

櫥窗內各式魚料!!!好想什麼都來一點!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店內還掛滿日式布旗,是不是滿滿的日本風情呀!


欸!你不要看小原田這樣~

「小原田日本料理」可是台灣自創品牌唷!

平價價格,新鮮食材,滿足顧客的味蕾

是老闆的經營宗旨

 

到底老闆有沒有奉行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

 

先來看看自助區!

undefined

・熱烏龍茶 Check!

・冰烏龍茶 Check!

・冰檸檬水 Check!

・冰洛神花茶 Check!

 

誇張!有洛神花茶這種冷門飲品,而且還滿好喝的~不會過甜XD

 

接下來看湯品

undefined

嗯?鰻魚頭藥膳湯?好特別喔!
 

undefined

海帶就隨喜加入囉~

 

undefined

配料有豆腐與鰻魚(頭)碎肉~

過去只喝過鯛魚、鱸魚、鮭魚湯~沒喝過鰻魚藥膳湯耶!重點是還滿香的!

如果有來一定要喝看看XD

 

若一群人來,那一定不能放過豪飲的機會啊!

自助區還有提供酒類任君挑選   (酒類為單點品項,未滿18歲不得飲酒)

undefined

內有知名的獺祭、上善若水等清酒,還有常見的金牌台啤唷!

 

好!那豪飲要配什麼?

當然是美食啊!!!!!!

 

沒在客氣,直接點起來,都上來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點套餐送小菜~

undefined

左:柚香大根

中:毛豆

右:黃金泡菜

 

味道很開胃,是個美好的開始!

 

哇,桌面上不少料理,就從可愛的日式蛋捲開始吧!

undefined

日式蛋捲 $60/份

日式蛋料理在我印象中很耗工,60元也太佛心!

 

undefined

蛋捲的味道很香,鹹度拿捏的恰到好處!

每次吃到這種蛋料理,我都很擔心會有「蛋腥味」~看來是我多慮了 XD

 

接下來是我很陌生的鰻魚料理~

說來很遜,我從沒吃過「鰻魚的肝」,點這道料理對我來說有點挑戰呢!

undefined

烤鰻肝串 $40/支(2020/2月 從50元調整為40元)

看起來烤的很入味(可以這麼說嗎?),我很喜歡吃串烤,所以對它有很大的期待~

 

undefined

是吃臟器的口感,但是不會反感~

不過男友有吃出魚腥味,不會很重,是可以接受的程度!

 

再來是我最喜歡的炸雞!

undefined

炸雞唐揚 $120/份

吃一口原味,表皮脆脆不會太硬,也不會有油膩感~

 

undefined

推薦必沾凱薩醬吃!

店員說醬是自己打的喔!

 

再來我推薦配大根吃

undefined

酸酸甜甜的大根,配上酥脆的雞唐揚~口感很清爽解膩!絕配,絕配啊!

 

再來要慢慢切入核心了~

undefined

上等綜合刺身 $260/份

新鮮現流生魚片~有鮭魚、干貝、鯛魚、鮪魚以及天使紅蝦!所有願望一次滿足!

 

 

undefined

這個鮭魚的厚度沒有在小氣的!

 

再來從體積大的開始吧!

 

我們知道小原田一直都有販售鍋物料理,想點來試試看,問了一下店員推薦什麼~

店員說「我們有一道隱藏鍋物料理,下週開賣,您想試看看嗎?」(這時候應該已經賣了)

我心想,隱藏料理?好啊!來啊!

 

undefined

極蜆蛤蠣鍋 $220/鍋

 

undefined

此鍋物為豚骨湯底,配料有新鮮蔬菜、火鍋料、大顆的蛤蠣~

很適合冬天吃~不過最近我和男友在「少吃加工食品」

若火鍋料能以其它原形食材替代,我應該會給這道鍋物很高的分數~

 

好啦~進入主餐項目!

undefined

(招牌)小原田海鮮丼 $320

內有鮭魚親子、鮪魚、黃金鯡魚、天使紅蝦、燒炙比目魚、干貝....

一邊打文章一邊吞口水了!

 

魚料不用我多說,當然也是大方厚實~

最吸引我的是這比目魚~

undefined

曾吃過燒炙沒拿捏好的比目魚,讓我大失所望~

但這次的送進嘴裡,那溫溫油油的口感,是會揚起微笑的那種幸福~

 

這邊想特別說,若比目魚燒炙功力控制的好

那種溫溫熱熱、油油黏黏,入口即化的口感,會讓人萌生:

「原來要感受幸福,這麼簡單阿!」的感受

 

接下來是本文最推薦!

undefined

鰻魚飯(小份) $280/份

我喜歡鹹甜的烤鰻汁,和白飯是絕配!

小原田的鰻魚飯看似簡單,卻巧妙取得鰻魚X醬汁X白飯的完美平衡

對我來說吃一份小的剛剛好,不會有膩口的問題~~

 

 

小原田日本料理-公館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7號2F
電話:02 2366 1869
營業時間:11:30-14:20 17:30-21:00 
Facebook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haruda0012017/

 

 

 

辣就醬~百掰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連連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