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天氣越冷我越懶~懶得動一直吃,容易變得不順暢

尤其是上班族加班、熬夜、壓力大,不順暢根本就是家常便飯~

這樣真的很母湯啊!

於是被同事推坑一起買了「NICE GREEn 萊康利 蔬暢纖酵錠 $2,000

 

undefined

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好推坑

而且我很怕保健食品裡面加一些看不懂的成分

而且台灣食安的問題頻傳

亂加看不懂的成分是個隱憂

加了看似健康的蔬果原料

也有很大的機會讓自己把農藥吃下肚!

 

undefined

但是推坑者和我說

NICE GREEn家的蔬果不一樣!

它們用「室內智慧農場」

栽培無毒、無農藥、無重金屬的安全蔬果,

 

undefined

而且NICE GREEn還有近十家

「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」直營餐飲門市!

數十家百貨銷售據點在賣他們家的蔬菜~

最重要的特點是!!!

他們家的蔬菜可現摘現吃!!!

 

undefined

綜合以上幾點~

我就跟著吃一波了XD

 

 

NICE GREEn 萊康利 蔬暢纖酵錠

含有 53 種蔬果酵素!

快來看看你認識哪些蔬果吧!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保健食品的罐子不用怕被小小孩拿到

有用力按壓才能開啟的特殊機制

覺得很安全呢!

undefined

 

開罐後也有密封膜

產品才不容易受潮~

undefined

 

接下來說說看目前食用兩週的小小心得!

以每日維持四錠的劑量為前提分享~

 

 

 

 

蔬暢纖酵錠的味道聞起來菜味滿重的!

也許是因為菜味~讓我覺得吃得很沒罪惡感XD

 

色澤看起來也是綠綠的,還帶有些顆粒感~

 

undefined

 

每日兩次,每次兩粒

倒在瓶蓋裡面吃是我的懶人吃法XD

 

undefined

 

每顆錠劑我覺得大小適中,

目前吞了很多次,都沒有卡住的問題~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每次吃完後不會讓我有暴衝廁所的感覺,

也許是有適度的補充蔬果酵素與纖維,

 

 

並且搭配簡單的有氧運動,

目前都還是順順的產出~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後記:

 

萊康利在網路上的評價以餐飲店居多,

在實際體驗後覺得萊康利的保健食品也是滿不錯的!

 

另外,為什麼聽到智慧型農場會讓我產生信賴感?

 

因為我們有客戶有在作室內植物工廠,

所以我知道在這種環境裡作物,

因為在無塵室內,所以不會有蟲害,

因為沒有蟲害,所以不需要撒農藥,

因為不會碰到土地,所以沒有重金屬,

而在這種環境中栽種出來的作物,

產量穩定,營養價值高~

品質算是不錯的歐!

 

 

NICE GREEn 萊康利 蔬暢纖酵錠 購買方式

產品規格:120錠/罐

產品售價: 2,000元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nice-green.com.tw/

FB 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EGREEN01/

 

 

 

那就醬囉~百掰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此為廠商邀約體驗文章,依個人真實體驗後的感受撰寫文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連連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