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個問題~

就是沒辦法在家專注做事情

在家很容易分心

想看電視、想摸貓、想躺在沙發上..

而且總是沒有舒適的桌椅

所以每當需要專注的時候

我就會帶著筆電外出認真一波

 

發文附圖~下面是貓咪的真相~

 

▲ 黑貓叫福利,黑白叫福結

 

好~回正題!

 

在各種因緣際會下

找到位於巷弄間的「木童咖啡館」

 

木童咖啡館的地點並不難找

從捷運三重國小走出來後

往警察局方向走

木童就位於警察局左邊的巷子裡

 

 

正當我要上樓前看見!!

有飼料XD

也太有愛了這家店!

 

接著往樓上走會看見長廊

 

到啦!就是這裡!

木童咖啡館的用餐空間很舒適溫馨

▲ 看一下影片吧~

 

第一次來到這邊

我選擇到最後去坐高腳桌

▲ 桌上有小檯燈

 

根本不用擔心光線不夠傷眼睛!

好貼心的店家

 

這邊的每個角落都好舒適

再來點個餐

準備坐上一下午

 

▲ 木童咖啡館菜單

 

前前後後後後我點了兩次

 

▲ 玉米鬚茶與京都和風嫩豬烤土司

 

玉米鬚茶就那樣XD

和風嫩豬烤土司好吃!

土司烤的香脆

豬排不會太老

起士讓整體口感滑順很多!

這個我推推~

 

▲ 店家貼心給了手套

我沒用到~覺得滿不環保的0.0

 

接著又點了

▲ 芭樂清茶與伯爵 茶香手工蛋糕

芭樂清茶有淡淡的清香

手工蛋糕豪豪吃喔!!!

 

 

欸!

 

等等!

 

那是什麼?

 

原來是一句幹話呢 ^_^

 

然後還偶然發現杯子的小巧思

把貼紙貼在杯子上

好可愛喔~

 

 

 

後記:

 

很推這邊~

我以後會常常來XD

 

這裡吸引人的不只是餐點

還有不限時 附插座 有WIFI

 

小缺點就是價格比較高

 

但這也不是絕對的缺點欸

自助區有提供紅茶與水

飲料喝完也不用怕渴死XD

 

整體來說是很棒的~

 

離開前看到飼料被動過了

 

覺得幸福~~~

 

 

木童咖啡館 MutoCafe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19號2樓

電話:0978 605 509

營業時間:週一 公休

     週二至週五 11:00~20:00

     週六至週日 10:00~22:00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tocafe/

 

 

 

 

那就先醬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百掰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連連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